尘中羽

史同人 抽象语言牲 喜欢搞点冷门cp成分复杂,世界史和中国史都磕

supernatural要完结了

感谢spn,陪伴我度过充满坎坷的初中三年。

豆子:

supernatural到15季完结。

虽然这么说有点怪怪的,但不得不说感觉真好。

好像少年时代一直梦寐企盼的事情,花去了多少个提心吊胆的夜晚为它哭为它笑,到今天终于有机会亲眼见证它的落幕。

真是安心。

我没能从一开始就追赶温双的步伐,但我却有幸在他们故事的终点等候着,迎接他们注定的曲终人散。

回想曾经,我也有过许多为之疯狂的心爱之物,但它们中的许多,就那么悄无声息地泯灭了,像岁月一样无疾而终。自我别后,圈子里人来人去,喧嚣或闃寂,都与我无关。我背手而立,再碰上有关于此的一星半缕残事,只是淡淡地说:“挺好的。至少我当年很喜欢。”

因此,多少个夜晚我担惊受怕,唯恐自己会又放弃了一件心爱之物,在温双这场荒诞狗血无聊心酸的故事里中途退场,如同一次又一次把光鲜岁月抛在身后。毕竟人都说情不乏真切,唯惧长久。

所以我多么开心,在这段旅程的终点,我还守着。

在这里没有人知道有关我三次元的故事,如果知道了,必定有人能回想起,2017年夏天,我拿到人生第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机,开通了微信。数天之后,我收到大学的录取通知书,捏着它,好似看见一段岁月尘埃落定。第二天,在义务性地跟亲朋分享完我的通知书后,我发了人生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条朋友圈。我说希望曲终人散那一日,还有人记得温双的故事。当时我把这话说给旁人听,是希望有一天如果我又一次厌倦了,希望有人能看见我曾经的痴狂,替我继续爱这对艰难困苦,玉汝于成的兄弟。

你看,我从来就知道自己的悲观和心性不定。我没想过自己能矢志不渝爱一件事,所以总是在钟情之初就想到落幕,在热恋还未消减之前就质疑自己的长情。

可是到今天,我终于明白,原来我也能有所坚持。虽然微不足道,好在也不必妄自菲薄。至少生命中终于有那么一件小事,一段小小过往,是由我亲自赌下钟爱一生的筹码,再由我亲自收回它不足启齿的薄利。

我真高兴。

毕竟我知道还有许多人不似我这般幸运,能把一段年少的痴情,完完整整收入囊中。他们就像曾经的我,挥毫一掷,洒了青春筹码,看到丰收遥遥无期就转身离去。我不是说这样不好。毕竟只要离开得潇洒无悔,就不枉爱过一场;而且尚有韶光可供人任意抛洒,终归是好事情。

我伴岁月长,而大洋彼岸那一对兄弟,亦伴岁月老去。唏嘘感慨自是不言,但后悔倒是不必。要我说,只要心甘情愿,哪怕逝者如斯,也总能在你生命里留下些或深或浅的印记,供人作老来谈资。岁月总不会白白掷人而去。

人微言拙,大家随便看看就好。我只是很开心能陪他们走到现在,并且相信不只我一人如此。

评论

热度(16)